close
那時我很白痴白爛又白目地想 我要減肥 我一定要瘦下來

如果我能變得跟他一樣瘦 一樣好看 就能配得上他了

或許他就不會嫌我又笨又蠢了

所以 那時我天天去打球 晚上吃飯時間我就開始拼命打

有時候打到回來就累得倒下來睡 飯也沒吃 睡醒就回家了

書根本完全都沒唸 但我不在乎 我只想瘦下來


其實我很沒運動細胞 從小到大都是能躲就躲

但那時我打得很勤 因為我發現我真的在變瘦

看著夢想好像一天一天地接近 我更是發了狠的打

但是其實我不敢打籃球也不會打排球 因為我都只會被球打

最後我只好去打桌球 這個就算被球打到也無所謂吧

不管怎樣 我總是找到一個可以打的球 而且它可以讓我瘦下來

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不會來打這種小裡小氣的球 他只打籃球

所以我就可以躲在這邊不用擔心我蠢笨的動作會被他看到

而且 每次打完出來 往往還正好可以看到他打球的樣子

那時的高中生活 其實除了藏在心裡不敢講的痛苦之外 都還蠻快樂的


等我們都運動完回到教室

他通常會跟我借洗面乳去洗臉 連這都會讓我高興半天

唯一煩惱的就是他會不會嫌我買的牌子很俗

我那時好像只在乎他怎麼看我 其他人對我怎樣我都完全不在意了

只要他肯對我笑一笑 說一句話 我就會高興老半天


有一次他打得很瘋 全身都濕了

回到教室換衣服 脫到只剩下內褲 連內褲都是濕透的

薄薄的好像什麼都看得見 可是又什麼都看不見

我看呆了 忍不住說了一句 "哇, 透明的ㄝ"

旁邊人抬頭看了一眼 又低頭繼續看書

他瞪了我一眼 啥也沒說 又繼續換衣服

我才發現全班只有我會注意他 只有我覺得他很棒

那是我唯一看他看得最清楚的一次 就這樣而已

當然更不可能摸來摸去還是講黃色笑話去調侃對方了

那時我就是這麼在乎自己的形象 這麼矜持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怎麼會有那麼嫩的高中生呢

如果我不是那麼龜毛那麼假仙

如果我那時知道的跟現在一樣多

我相信我一定不會過得那麼痛苦

不用每天在心裡面波濤洶湧表面又要裝得若無其事

不用想看又要忍著不看 想問又忍著不問

不用天黑去跑操場 一邊跑一邊叫他的名字然後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