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12zs.blogspot.tw/2012/12/2013_11.html

雙子座 ——

這一年,雙子將以一個“ 星座貴族”的姿態開場——象徵著幸運和禮物的木星自2000年以來首次降臨雙子座,趕緊開出願望清單吧,沒有比這更好的時機去實現心願了。

你在今年將遇到不少“貴人”,他們將會儘自己所能去幫助你。而在感情生活中,木星也會讓你變得更有吸引力,旁人會不由自主地靠近你、讚美你、鼓勵你、愛你。

在過去3年中,天秤座的土星給你的愛情之路帶來了一些坎坷。好在土星在2012年10月終於離開了,你其實已經感覺到一切都在好轉,特別是在社交生活方面。而在未來的29年中,土星再也不會回到那個給你的感情生活帶來重重陰影的位置了

對你來說,5月28日是明年最好的日子,代表真愛的金星將在這一天與幸運木星在雙子座會合,這是十年一遇的好日子。另外,6月19日也很不錯,太陽和木星將在這一天同時蒞臨雙子座,讓這一天成為你實現願望的“五星級”好日子

通常來說,10月是一個適合戀愛的月份。但是對你來說,今年有些特別,因為10月4日的新月和10月18日的滿月將會帶著一點小情緒。所以在這個月,你要小心處理感情問題。幸好感情方面的陰雲會在11月散去,屆時你也會知道應該何去何從。

你將會擁有一個充滿歡樂的年末假期。從12月7日到年底,火星將會經過天秤座 ——你的真愛宮。你就等著被美妙的新戀情砸中腦袋吧,然後帶著一臉的幸福表情迎來更棒的201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