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omsoc (一隻襪子) 看板 gay
標題 Re: [心情] 今天與男友提分手,失而復得的心情
時間 Tue Nov 4 18:57:49 2008

冷戰的同時 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我跟 R500 為什麼會在一起 還撐了這麼久?

我這一邊其實很好解決 自己要臉蛋沒臉蛋 要身材沒身材

有人肯倒追當然好 還考慮甚麼?

R500 那一邊就真的怎麼想都想不透 又不是沒得選 怎麼選了一個怪咖撿角的回來

也不是沒得換 怎麼過了十幾年還沒有偷吃劈腿浮氣不倫 (還是只是我不知道? XD)


有一天我打起精神問 R500: "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 難道是外型嗎? 你該不會喜歡熊吧?"

(我最討厭人家因為我是熊才喜歡我 >_<)

R500: "喔, 就還好啊, 看了不會討厭就好...." (超沒力的回答 >_<)

我再追問: "不然是因為我很聰明嗎?"

R500: "你明明就是個腦殘!" (呃....好歹我也混了個博士回來啊 >_<)

我: "那是因為我很幽默, 講話可以逗你笑嗎?"

R500: "你最近的笑話越來越冷耶!"

我: "總不會是因為我很大吧!"

R500: "唉唷~~(扭) 你怎麼那麼色~~"

我: "我是說度量好唄! 你這個思想邪惡的傢伙!"

R500: "你這個死愛記仇的小心眼, 最好度量會大啦!"

我: "那到底為什麼喜歡我?"

R500: "就....我也說不出來啊, 喜歡就喜歡還想那麼多, 不然你喜歡我哪裡?"

我: "喔, 很多啊, 你對我很好啊, 我只有在你面前可以放心自在地耍幼稚耍白痴啊,

還有我喜歡你趴在我肚子上的感覺啊...." (還說自己不是熊 >_<)

R500: "喔....那....我還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你........"



然後我就嚇醒了.

R500 促狹的微笑彷彿還在眼前, 我卻已經回到現實, 想起我們 還 在 冷 戰 . . . .



這就是所謂醜男的自尊嗎? 如果不能確定自己還有對方想要的東西

如果不能確定對方還有意繼續, 我們又怎麼有臉再回去纏著不放?

要是帥哥對著醜男苦苦糾纏, 就會被說: 好癡情喔! 好感人喔! 好專情喔!

可是醜男反過來糾纏帥哥時, 就會被說: 好噁心喔! 好不要臉喔! 也不照照鏡子!


我勉強可以引以自傲的頭腦 邏輯 語言 逆向思維 程式能力....這些 R500 都不放在眼裡

同樣的, 我也從來沒有因為 R500 很帥才跟他在一起 (難道等你老了變醜我們就分手嗎?)

當我們對兩個人能在一起的原因毫無頭緒時 怎麼知道要如何才能一直維持下去?



R500, 如果我不知道你喜歡我哪裡, 我要用甚麼來打破永遠的沉默呢?




--
醜男無真相
連自己看了都嫌, 照相幹嘛?

倒是某人這樣安慰我: "我會把我們兩個人的份一起帥回來!"
聽了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9.35
[1;37m推 [33mdraz [m [33m:有沒有美好回憶的照片呢? 一起出去玩,一起聚餐,一起過節的. [m 11/04 22:05
[1;31m→ [33mdraz [m [33m:如果有的話,去把那些還沒洗的洗成一本相簿,寄給他,夾一張卡片 [m 11/04 22:06
[1;31m→ [33mdraz [m [33m:卡片寫什麼都可以,比如說"照片裡有個人很想跟你說說話" [m 11/04 22:07
[1;37m推 [33mpensees [m [33m:我被問到這問題也都答不出來耶 說喜歡兩人相處氣氛很自在 [m 11/04 22:08
[1;31m→ [33mpensees [m [33m:都會被嫌太籠統沒誠意.... [m 11/04 22:08
[1;37m推 [33mJustinMale [m [33m:我都用d大的方法 親手做卡片給朋友 很溫暖哦 [m 11/04 23:27
[1;31m→ [33mJustinMale [m [33m:別問怎不送給b 因為我沒有= = [m 11/04 23:27
[1;37m推 [33mpumatop [m [33m:我喜歡熊肚...XD [m 11/05 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