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所有愛情故事都是一個模樣....

      愛人的 不被愛
      被愛的 不愛人
      相愛的 終將分開 不是生離 就是死別....

    兩年多了....
    我愛過人....被人愛過....
    與愛過我的人生離....與我愛過的人死別....
    然而 我越來越不懂 什麼叫做真愛....
    當我居然有機會看見自己用生命去愛的人 在我面前化成白骨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生命 還剩下些什麼........

    又到了這個日子....
    我還是只能說聲....祝你生日快樂....祝你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