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晚怔怔地睡著了
然後 做了一個夢 突然了解了一些事
我夢到的是 跟你去看電影 一家奇怪的戲院 好像有兩個廳
一個是專門放恐怖電影的 一個放的大概是愛情片
我們看的是恐怖片 看到一半 我突然發覺 怎麼一陣騷動
怎麼這個廳突然變得像是funky一樣 每個人眼中都有那種邪氣
接著一群人往一個方向湧過去 直覺告訴我那邊有個帥哥
然後鏡頭就好像侏儸記公園的恐龍在搶食物一樣
一群眼睛帶著野獸般的邪氣的G在搶一個長什麼樣我都還沒看見的人
然後我突然發現 混亂之中 你不在我身邊....
而混亂之後 電影也沒再放下去
過一會兒 我找到了你 兩人一起走了出去
你走在前面 而我正在對你說話的時候 經過了另一個廳
你突然一句話也不說 就這樣衝了過去 矮身越過欄杆
我在後面叫你也好似沒聽見 就這樣跑去另一個廳裡看電影了
我坐在樓梯上 楞楞地想著要不要等你看完出來 就這樣癡了

Mulder 說夢是那些我們還不知道怎麼問的問題的答案
我想很有道理 我記得你不看鬼話連篇的
所以你離開了恐怖片 一個人去尋找你自己的愛情片
醒來之後我在想這些事 突然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這一切 就跟當初 FLLDG 拋棄我時 一模一樣
那個晚上 我也是深夜打了通電話給他
纏著他 想要問明白 希望能夠繼續 問他愛不愛我
然後 聽他冷冷地 不帶感情地講一些不著邊際的話
把決定權都放在我這邊 只說希望我快點跳出來 繼續作朋友
然後 我就傻傻的以為真的還是朋友 一直到再也不見面為止
我真的好傻 竟然一直到剛剛 才明白
其實 我又被拋棄了

    x    x    x

昨晚我確實在纏你 不過 只是想一直聽著你的聲音
我一直想問 你還愛我嗎? 終究沒有問出來
現在 我想我大概知道答案了
我也不會再說什麼不要再見面了 畢竟蠢事做一次就夠
我不知道我是否已作了決定 不過我想 我不會再死纏爛打了
其實 如果我知道
你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過 那麼痛苦 那麼在乎
昨天的電話 我是不會打的

    x    x    x

我想 也許是我的個性 會讓不同的愛情 有著同樣的結局
我 真的好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