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以後絕對不要做白工啦 (turk.bbs@bbs.ntu.edu.tw)
主旨:Re: 請問一下這個日文字彙,謝謝!


View this article only
網上論壇:tw.bbs.soc.japan
日期:1997/05/01


==> somsoc@Palmarama (燃煙 擋思念無眠的痛) 提到:
> 我也想問一個字
> 也是中島美雪的歌(後來好像被鄺美雲翻唱過?)
> 發音為 RU(長音)-ZYU
> 也是片假名
> 不知道是字典太爛還是這個字太特別
> 查不到這個字說

嗯,我想應該是字典爛。

- 通常是口紅的意思。不過我查字典的結果還有紅、紅色的意思。
源自法文rouge。

--
你窮不窮?我很窮...

http://king.cc.ntu.edu.tw/~r5142006/

同情我,不如給我工作...
最近更新日期 四月二十九日
--
☆ [Origin: ◎椰林風情◎] [From: 140.112.231.171 ] [Login: **] [Po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