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丟了愛人 失了朋友 (somsoc.bbs@bbs.ntu.edu.tw)
主旨:Re: 昨天去看了阿妹的演唱會....


View this article only
網上論壇:tw.bbs.soc.motss
日期:1998/01/11


==> tommychen@Palmarama () 提到:
> 還有我很喜歡她和蘇芮那段還有蘇芮唱一樣的月光,不愧是實力派
> 唱將,真是寶刀未老:)
嗯嗯 一點也沒錯
我覺得在舞台經驗上蘇芮還是遠超過阿妹的啦
聲音也有勝過
當然也可能是只唱一首比較不累吧 ^o^

> > 不知有沒有G也去了 因為現場G味不是很濃
> 這點我到沒去注意,不過我有去到是:P
嗯嗯 我也有去 呵呵
有看到幾個 不過都不算很明顯就是了

> > 有沒有人也被她的歌聲催淚呢?
> 呵....一開始我就.....在power of love 的歌聲下就....還好我是
> 一個人去聽,不然又要被虧死了:PP
> 高雄的朋友,還沒買票的可以考慮去聽聽,大體來說還算不錯喔:)
我覺得觀眾素質不好 會影響情緒
台灣的觀眾好像都是不管別人只顧自己
唱到一半高興站起來就站起來
想上廁所就亂擠亂擠擋到別人也不管的
都已經往外走到一半了
突然又想留下來聽就不管後面的人自顧自往回亂擠的
看了實在很想打....

--
[1;33m 我歡喜熱鬧
[1;33m 卻又害怕曲終人散後的寂寞
[1;33m 就這樣註定
[1;33m 一輩子在渴望中孤獨
[0m
--
☆ [Origin: 椰林風情][From: w1.me.ntu.edu.tw ] [Login: **] [Post: 77] [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