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愛上不可能愛我的 S (somsoc.bbs@bbs.ntu.edu.tw)
主旨:Leonardo DiCaprio


View this article only
網上論壇:tw.bbs.soc.motss
日期:1997/03/01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可以抓到
Leonardo DiCarprio的圖片呢﹖
就是演羅密歐的男主角啦!
我去official上找到的圖片都蠻少的
也沒有比較清楚大張的特寫
Quicktime也都小小短短的
拜託知道的人相報一下...

--
[1;33m 我歡喜熱鬧
卻又害怕曲終人散後的寂寞
就這樣註定
一輩子在渴望中孤獨
孤獨.......
[0m
--
☆ [Origin: ◎椰林風情◎] [From: ccsun4.cc.ntu.edu.tw] [Login: **] [Post: 21]
第 2 條留言
寄件者:愛上不可能愛我的 S (somsoc.bbs@bbs.ntu.edu.tw)
主旨:Re: Leonardo DiCaprio


View this article only
網上論壇:tw.bbs.soc.motss
日期:1997/03/01


==> somsoc@Palmarama (愛上不可能愛我的 S) 提到:
>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可以抓到
> Leonardo DiCarprio的圖片呢﹖
> 就是演羅密歐的男主角啦!
> 我去official上找到的圖片都蠻少的
> 也沒有比較清楚大張的特寫
> Quicktime也都小小短短的
> 拜託知道的人相報一下...

找到一個!
http://www.geocities.com/Hollywood/6536/pics.html
圖片蠻多的

--
[1;33m 我歡喜熱鬧
卻又害怕曲終人散後的寂寞
就這樣註定
一輩子在渴望中孤獨
孤獨.......
[0m
--
☆ [Origin: ◎椰林風情◎] [From: ccsun4.cc.ntu.edu.tw] [Login: **] [Post: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