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r/16/today-heartcatcher4.htm
Mimi Chang

誰說年齡與成熟度一定成正比?外表老成不一定做起事來很成熟,工作與學習上很認真專業也不一定在生活上表現穩重。有些人一張娃娃臉總是得不到看重,其實心態老成。裡外不合一的人比比皆是,該怎麼去認識身邊謎樣的各種星座男女呢?如果對週遭的人總是覺得像在霧裡看花,搞不清楚對方又出的是什麼招,快來研究一下到底哪些星座男女的幼稚程度讓人意外。

參考太陽、月亮及上升星座

[Male]

第1名:牡羊座

牡羊男在心智不夠成熟的榜上穩坐冠軍,與其說這是一種宿命,不如說這是牡羊男的人生目標,並不是他故意表現孩子氣,而是他喜歡單純快樂的人生,簡單到像單細胞動物那樣的極致,就會成為旁人看起來很兩極的怪咖。在學習與工作時,牡羊男的成熟穩健令人印象深刻,衝勁十足地為工作努力,讓人一點也無法想像私底下牡羊男居然會是個生活白痴。他的孩子氣重點在於對莫名奇妙的目標衝得太快,當身邊好友企圖勸阻他時,牡羊男會爆發出驚人的傻氣,絕對堅持自己認為是對的事,跟小孩一樣,這就是他當選榜首的原因。

第2名:射手座

射手男是比孩子還要孩子氣的人,他追求自由,也尊重每個人,所以誰也不讓誰是理所當然的事。對他來說所有的事都有一定的規則,別以為也是以速度感著名的射手男會很莽撞,看起來是亂箭齊飛的狀態,每隻箭可都有一定的軌道,亂中有序,但是箭不長眼,身邊的人可能常會為射手男捏一把冷汗。射手男不論在什麼場合中都可以毫不掩飾他的孩子氣,面對長輩或是上司也常常有話直說讓人汗顏,因為對他來說,凡事都要照道理,不管對誰都一樣。不懂得卑躬屈膝的射手男,永遠參不透識時務者為俊傑的真義。

第3名:雙子座

雙子男的心一直停留在童年,從沒長大過,玩起來比小孩還要瘋,他喜歡新奇的事物,心裡也常有突發奇想的點子。雙子男的外表看來也許成熟或一本正經,內心其實是個天真的小男孩,第一次見識到他表現本性的朋友可能會被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然後對他的莫名其妙感到啼笑皆非,因為外表與內在的落差實在太大,難以理解。雙子男的特徵也包括陰晴不定,如果受了委屈會想要裝堅強,但是心中的小男孩其實在哭泣,表面上看起來幽默風趣的雙子男,有著纖細善感的心,千萬不要被他外表的無所謂態度騙倒了。

第4名:摩羯座

摩羯男是以刻苦耐勞有人生規畫而聞名的星座,他的個性踏實,充滿智慧與忍耐力,但是出人意外的他也有孩子氣的一面。摩羯男的人生與一般人相反,當其他人隨著成長脫離了童年,他卻因為嚴謹了半輩子而在中年後有了返老還童的行徑。摩羯男容易為好友歡聚的場面動心,這種與眾同樂的的感覺在年輕時較少放鬆自己去體驗,有了點年紀之後反而想要感受青少年時期的單純快樂,他的孩子氣就是當同年齡的好友紛紛步入中年時,他卻與眾不同的過起少年生活,對呼朋引伴的活動熱衷起來,有點老來裝可愛的嫌疑。

第5名:天蠍座

天蠍男成熟穩健,充滿精力與膽識,但是他的極端性格絕對不容忽視。天蠍男的心永遠停留在青少年時期,無論是貪玩與惡作劇,功力十足,他的目的就是吸引別人的注意。天蠍男是隱性的巨星性格,他喜歡成為聚光燈下的焦點,但又不想過度狂妄,只要能得到眾人的讚美與肯定,就像孩子般心滿意足,說穿了就是優越感作祟。天蠍男的人生目標很明確,「活著就是要成功」,而這個成功的定義包括事業、家庭、個人的外表與興趣,統統都要在別人面前值得驕傲,要能說得出口、拿得出手,無論如何他就是要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