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13660.aspx

為什麼有些男人在吵架的時候竟然也能夠把過去的事一件件翻出來吵,小從喝了他一瓶牛奶、大到把他的衣服給洗壞,或是哪一次你耍任性他寬宏大量原諒了你等等,這些舊帳小事竟然會一筆筆清楚的記在他們的腦袋裡頭,吵架的時候還能夠一條條拿出來跟你大吵,哪些星座男人吵架的時候竟然也這麼愛翻舊帳呢?
※請參考太陽&水星星座


第一名:處女男

處女男的記憶力是很不錯的,特別是小事情總是會記得很清楚,如果很愛你的話,大概是會把生活裡頭的點點滴滴都放在腦子裡面,平常就算是不說出來,但是心裡頭卻是一筆筆都整理得非常好,連記憶力的庫存都是龜毛又有潔癖。

往往優點也是缺點,當處女男有心跟你「辯論」的時候,或是真的火氣上來要跟你大吵的時候,你會發現處女男會非常有條理的把他認為你「犯過、相關的錯」全部都列表整理,按照年份月份一條條詳細告訴你,翻舊帳的功力高到令人為之驚悚。


第二名:雙子男

雙子男的高段也在於他們實在是天生就很聰明,對於很多事情的記憶力還不錯,但是大部份的記憶內容往往都只有片段,不過雙子男最善於將這些片段編織成另一個完整的新的故事,加上他們的口才,往往都能夠如數家珍的把這些事情都一一拿出來數落你。

只不過,有時候往往會覺得很怪,怎麼雙子座記得的跟你所記得的事情好像總是有出入?怎麼好像不太一樣?坦白說,雙子座是吵架就一定要贏的人,所以只會挑對自己有利的片段來說,加上又會把這些片段有系統組織起來,看起來是他們很會翻舊帳,但事實上有些似是而非。


第三名:天蠍男

一般來說,如果天蠍男真的要跟你吵架,那麼往往一開頭都不是太愛說話,也許會保持沉默的狀態,但事實上天蠍男的心裡是早就在回溯起所有過去你所做過、他們所無法容忍的錯事,然後準備一次把你擊垮

天蠍男的可怕不只是在於他們很會記住這些舊帳,他們還很會利用這些舊帳當成武器來攻擊你、伴隨著很傷人的言語內容,因為天蠍男太懂得哪些話會很傷人,只要是真的火氣一上來要跟你吵到底,那麼一隻襪子沒洗乾淨都能「牽拖」到你的家教、你的父母有問題。


第四名:射手男

看似並不是太在意小事的射手男,往往卻總是在吵架的時候有出人意表的記憶力,他們是真的沒有記住太多的事,但被射手男一筆筆記下來的,往往就是非常重要的事,要吵到射手男把你的罪狀條列出來,那大概也差不多就是要面對到分手的局面了。

射手男在態度上的不在乎,是一種覺得「你該自己知道不對、自己去學著改、不需要我提醒你」的想法,往往戀愛裡頭就會很隨性自由去面對某些你所做的、他們不喜歡的態度或是事情,但真的已經覺得無法相處要分手,如果你非要個答案,那答案絕對讓你有五雷轟頂的感覺。


第五名:天秤男

天秤男不算是很愛翻舊帳的類型,但他們是無法接受「錯誤不斷累積、而且不願改正」的狀態。坦白說天秤男覺得面子很重要,感情上的相處也很給對方面子,覺得不對的小地方就會簡單、笑笑的提醒一下,「這樣不太好」、「下次不要這樣吧?」

但如果遇上了愛任性又不知道看臉色的另一半,天秤男的忍耐也會有限度,當真吵起架來,天秤男的絕對冷靜以及清楚的衡量,會很明白的告訴你,你犯了多少次錯而令天秤男是如此的無法忍耐,在溫文儒雅的親切臉皮底下,天秤男是絕對理性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第六名:巨蟹男

陪榜的巨蟹座倒不是非常愛翻舊帳,他們也是天生很會忍耐的一類人,對於感情當中的種種不滿和委屈是會盡量吞下肚、就算爭吵時也會盡量容忍,只是總會有忍不住、總會有情緒潰堤的時候,他們不是歇斯底里的抓狂,只是單純的情緒崩潰、或許大哭。

然而在這種情緒崩潰的時候,你也才會發現原來巨蟹男有這麼「纖弱」的心靈,原來他們忍耐了許許多多的不滿,也許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出你所做的所有的不對,一條條一件件全都泣訴,這種情況在喝酒失控跟你吵架的巨蟹男身上也會看到,不過平常算是少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