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13082.aspx

有些男人有種天生的劣根性,就是如果另一半對他們太好,他們就覺得天下太平,可以偷偷的在外面多認識一些不同的對象,或是開始跟朋友一起在外花天酒地,只要是在另一半還能忍受的範圍裡面,這些男人就會拼了命的去試探另一半的底限。好聲好氣的勸這些男人似乎都沒有用,有時候就是該拿出一張馴獸師的嘴臉,對這種男人恩威並施才會讓他們安份一點,究竟哪些男人有這樣糟糕的劣根性呢?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第一名:雙子男

雙子男是天生就很聰明,很懂得找法律漏洞鑽的男人,面對另一半如果是比較強勢的對待的話,往往就會比較安份一點,倒不是雙子座喜歡被人管,而是雙子男喜歡那種自己的一些計謀被看破時的那種壓力,這會激起他們挑戰的動力,這樣愛情才好玩

有時候恐怕就有點像是貓抓老鼠一樣的有趣,雙子男總是會有很多不同的小聰明,去外面玩、去做一些會讓另一半不開心或吃醋的事情,也是想要測試看看自己的另一半有多聰明,會用什麼方式來破解,對雙子男太百依百順也只會讓他們覺得很無趣。



第二名:魔羯男

魔羯男對於另一半的存在是一種又愛又矛盾的狀態,他們喜歡自己的另一半很聰明、有智慧、有本事,卻又不喜歡另一半管自己管太多,但是如果另一半百依百順,魔羯男又會覺得另一半沒有主見,自己在外就會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這是一種有趣的矛盾,魔羯男天生是有內在的花心基因,對於許多外在的逸樂和享受,在內心的抵抗力頗低,雖然臉上都是一副正人君子的樣子,因此如果另一半都不管,就當真會天下大亂,聰明的掌控住魔羯男才會是愛情當中的贏家。



第三名:牡羊男

牡羊男就是典型的大孩子,如果少了媽媽在旁邊管的話,大概就會弄得天翻地覆又亂七八糟,他們天生還滿喜歡被自己的另一半管的,特別是一些小細節,而且有時候還會耍任性的跟另一半作對,只因為這樣很有趣。

坦白說就像是小朋友會耍脾氣,待在想要的玩具前面大哭大鬧的狀況差不多,如果另一半總是百依百順,那麼當真是「慈母多敗兒」,最後想管想拉大概也都管不住拉不住,這是野馬型的男人,不訓練一下真的就會讓你很頭疼。



第四名:處女男

看起來乖巧的處女男其實是一種天生就需要被管,而且有一點天生的「喜好被虐待」體質,他們是一種如果身為另一半的你沒有好好的管一下他們,處女男就會沒有方向,甚至於會開始胡作非為的一種男人。

也就是說,很多處女男喜歡跟比較強勢有主見的人在一起,倒不是處女男沒有主見,他們是使命必達型的男人,但沒有使命給他們,處女男就會覺得沒有什麼存在感,如果你太百依百順,輕則覺得這樣的男人太龜毛,重則你會發現處女男原來也很會花天酒地。



第五名:雙魚男

天生就喜歡被愛的雙魚男,基本上也是個需要被緊緊抓住的男人,如果身為另一半的你太過放縱雙魚男的話,有些雙魚男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被愛了,就算你是用比較找碴的方式去帶點小虐待式的找雙魚男麻煩,他們會覺得自己有被愛的感覺。

算是一種挑毛病,但又釋放出愛的方法,對雙魚男太百依百順會讓雙魚男的心容易浮動,他們也是天生容易掉進慾望深淵的人,很多時候如果你不管緊一點,有些衝動一上來又沒有一些制約,會讓很多雙魚男就不小心放浪出去。



第六名:水瓶男

坦白說水瓶男如果真的愛上了你,那麼其實也會變乖很多,只不過水瓶男天生就是一個很喜歡跟朋友混在一起,出外比待在家的時間多,朋友一拉就出門的社交型男人,有時候就是放出去的風箏、回來像是被另一半撿到一樣。

倒不是說一定要抓得多緊,但是最少那條拉著風箏的線不能夠斷掉,水瓶男雖然自己有分寸,但是太過容易被朋友給說動,基本上身為另一半的你還是得要跟水瓶男有基本的約法三章,不遵守還是要處罰的,否則水瓶男可是會被朋友們拖向你無法承受的玩樂天地忘記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