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103/201103310704465.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jO6qhOKeM

  來看這名長的帥,又有好心腸的大學生,他撿到十萬塊,緊張的不得了,把錢送到派出所,數錢時手還會發抖,我們記者獨家訪問到他,本人超像王力宏,個性非常害羞,他說,十萬塊是他打工半年多的薪水,但因為自己丟過錢,所以能體會掉錢人會有多心急。

  畫面中走在右邊,個子比較高的,就是撿到錢的曾同學,他緊張到不行,還找朋友作伴,把錢送到派出所。員警要他數鈔票,他的手還在發抖,十萬塊有一百張,他也數成了九十九張,真的非常緊張,不貪也不求。但他正面一曝光,很難不注意他的臉蛋,非常帥氣。我們獨家找到他,說服了好久,終於答應受訪。從學校走出來,乍看下,還以為看到了大明星。猜到了嗎,是不是很像王力宏,兩個人放在一起比,眼睛鼻子嘴巴都好像,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五,曾同學一百八十三公分,笑起來陽光,看到鏡頭非常害羞,但講話很誠實。因為十萬塊是他打工。半年多才賺得到。不諱言當下非常心動。但一想到這件事。所以將心比心,別人的錢不佔為己有,像他這樣又帥心地又好,馬上成了PTT討論焦點。有人說帥哥眼睛好可愛,有人說帥到好想看本人,還有人說用三成現金換電話和MSN,拾金不昧的人不是沒有,但因為臉蛋更加被稱讚的,除了他還真的沒有。

---

作者: OGX (八百高長高百八) 看板: gay
標題: Re: [花痴] 撿到10萬元的大學生
時間: Sun Apr 3 22:54:13 2011


我第一任前天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看到這篇新聞
我說有啊~怎麼?
他說其實撿到錢的是他
請他同事(就是那個可愛底迪)陪他去警局
結果他同事就上新聞了

我聽完就噹他說
誰叫他長得不帥
不然就換他上電視啦~

這篇一點都不八卦吧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4.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