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11815.aspx

交往前往往不見得會看到情人翻臉的一面,但是交往後往往會發生一些小小的不愉快,只是有些情人會因為不愉快的情緒而大抓狂,展現出和平常完全不同的恐怖模樣,也讓很多人大大吃了一驚,原來身邊這個人生起氣來是這麼恐怖的,究竟哪些星座情人抓狂的時候會變身成超恐怖的模樣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名:雙子座

典型來說就是從天使變惡魔,或是從乖巧的小男孩小女孩變身成破壞神的等級。雙子座最可怕的不是他們抓狂時會使用什麼手段,而是他們生氣時的那張嘴,大概已經爆發到了能夠口吐火箭炮、核子彈的那個能力。

要讓雙子座大抓狂並不是件太容易的事,他們天生知道該怎麼把情緒快速轉化,但真的惹毛了雙子座的時候,他們在理智斷裂的當下,會從原本的活潑明理聰明轉變成一個處處戳人死穴、非罵到對方無顏活在世上,或是非用言語機鋒讓對方崩潰不可的態度,還滿恐怖的!



第二名:天蠍座

這好像一點都不難理解,相信許多人也有切身之痛,但重點是,你能把一個天蠍座惹到大抓狂的地步,那麼你也該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做了說了太多讓天蠍座無法信任、無法接受又無法承受的背叛、欺騙和謊言。

天蠍座的抓狂算是冷火型的抓狂,也就是看起來冷淡但是會像大火一樣瘋狂亂燒,有的天蠍座會「無意中」砸壞了所有的盤子,或是「不小心」把對方的衣服或生活用品從樓上往下丟之類的,總之天蠍座是什麼都做得出來的狠角色。



第三名:射手座

談戀愛的射手座通常都是好脾氣的一群人,當然天生就很活潑開朗的射手座也不會那麼容易生氣,但往往很多人不願意惹射手座發怒的原因,其實是當你看過射手座抓狂一次之後,也不會有人想要看射手座抓狂第二次。

原因很簡單,射手座抓狂時會非常精準的進行報復手段,而且往往都是一擊必中、打蛇打七寸的死穴,完全就成了一個足以令人致死的人間凶器,和平常開朗活潑的形象是差很多的,只是不怎麼大抓狂的射手座也不會經常露出這可怕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