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10688.aspx

這也不算少見,很多男人為了不想惹另一半或老婆生氣,總是會把很多事先應承或答應下來,卻往往發現自己不是那麼願意做這些事,或是到後來根本就忘記答應過這些,最後總是做些陽奉陰違的事,還是把另一半給氣得半死,但是並非每個星座男人都是這麼樣的白目、故意陽奉陰違,總有他們自己的原因,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男人很愛玩這種陽奉陰違的遊戲吧!


第一名:水瓶男

水瓶男真的只是在玩遊戲,他們總是喜歡讓自己有更多的空間,也喜歡和另一半有更多的對話或是一些打鬧,加上天性飄泊不愛被管,當遇上了很會管水瓶男的另一半時,他們就會想出非常多的歪理來找一些可以伸縮的空間。

半開玩笑半認真是水瓶男最喜歡的態度,他們不覺得這叫陽奉陰違,水瓶男覺得這只是一種有趣的抬槓,反正愛情就是要這樣打打鬧鬧才好玩,太認真就一點趣味都沒有,雖然水瓶男是陽奉陰違率最高的男生,不過他們也只是想愛情有更多的趣味。



第二名:射手男

反正就是不喜歡被管,射手男是非常聰明但又非常性格的男生,面對另一半的諸多要求時,原則上是都會答應,但是他們總是有自己的但書或是一些特別的想法,在他們的認知下所做出來的後果,往往就跟原本女生要求的差很多。

他們是大而化之的男人,不會太喜歡被管很多小細節,通常只要是遇到太常管得很細的女生,射手男大概都會陽奉陰違的去嘴上應承,私下依然故我,如果女生因此抓狂,往往都很容易被射手男認為是不適合的對象,愛情也容易因此變質喔!



第三名:金牛男

這就是「依然故我」這句話的最佳寫照,特別是在一起越久,金牛男就越是容易這樣陽奉陰違,一部份是因為他們已經太習慣以拖待變,面對另一半的碎唸時,如果不想直接迎戰,那就是隨口答應,反正「以後再說」。

但許多女生也會慢慢的發現,原來金牛男根本就是嘴上說說,事實上根本也沒有心想改,跟金牛男在一起久了之後,還是奉勸女生們一句,這種男人已經是不可能多改變些什麼,陽奉陰違只是不想讓感情生變,也算是有把妳們的話聽進去了。



第四名:雙子男

雙子男的陽奉陰違不會太過誇張,因為大部份的情況下,雙子男如果做不到或不想做,他們就會百般的去推搪,另一半也不見得能夠說得贏,但唯有在一件事上,雙子座會是絕對的陽奉陰違,那就是到處搞曖昧這事情上。

真的也不是什麼花心,雙子男只是喜歡交朋友,在許多娛樂場所認識的女生當然也就是辣了一點或者是可以虧一下,就算嘴巴上頭已經答應另一半不會出去胡作非為,但基本上遇到好玩的、一堆正妹在的地方,雙子男怎麼可能會不跳下去一起玩呢?



第五名:雙魚男

該說是裝死還是故意呢?這其實也都很難去判定,但大部份的情形下,雙魚男都會很無辜的告訴你,「親愛的,我忘記了」、而且還帶著滿抱歉的眼神,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忘記,到最後根本就被認為這是一種極度故意的行為。

雙魚男天生就不喜歡被要求,因為他們的夢想是沒有邊界的,所以當被另一半要求一些事情時,這種規則就會讓雙魚男覺得很不舒服,可是雙魚男又不是積極面對的人,就會嘴上說好,但是身體卻是依然做自己的,好像嘴巴跟身體是分開運作一樣。



第六名:天蠍男

到了第六名,陽奉陰違的症狀就不是那麼樣的明顯或是過量,只是天蠍男本身就愛搞神秘,也不怎麼喜歡被另一半給掌握住,因此很常口頭答應,但真的做起事來或是遇上了狀況,天蠍男還是依然做自己,而且總是抱著先斬後奏的姿態,另一半也很沒輒。

其實天蠍男也只是想保持自己的一些主見和做法,他們是很內在大男人的,也非常的會去要求另一半做很多事,但如果他們已經願意被另一半要求許多,那也其實代表他們愛得很深,只不過總也有很為難的時候,只好口頭答應、下有對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