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3日命運好好玩) (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3名 雙子座 不確定懷疑

如果你告訴雙子座這件事情很輕鬆,很簡單,很容易,他就可以迅速做出判斷。可是如果你告訴他這件事情很嚴重,整個氣氛是非常重要,而且很凝結的時候,他就會懷疑自己是真的愛你嗎?真的要跟你在一起嗎?真的要跟你過一輩子嗎?你們真的要辦這個婚禮嗎?這一天真的好嗎?這時候他猶豫的心情就會很明顯,但是只要你可以放輕鬆,他做事情就可以判斷很快。如果讓他隨便選一盤菜吃,他可以很快速地選擇。但是如果你跟他說選菜很重要,選錯會有人生氣的時候,他就會開始猶豫了。總之你絕對不要把氣氛搞得太凝重,也不要一直耳提面命,不要告訴他這次搞砸就完了,那他就會不確定了。平常他做小事情會非常明快,可是當事態嚴重,或是他覺得自己責任重大的時候,他的選擇恐懼症就出現了


第2名 天秤座 感覺沒後路

如果今天你有2套衣服給天秤座選,他還可以選得出來。但如果你告訴他說,買了A套衣服就立刻沒有B套衣服,他覺得沒有後路,一旦買錯就不能重買的話,他就會選擇恐懼症上身。如果婚禮讓他覺得結了婚就不能離,而且還有孩子,第1胎、第2胎......第N胎陸續誕生,還有養老要住在哪裡?當你把那個計劃攤出來,讓他覺得無路可走的時候,他就會感到害怕跟恐懼,這時他的恐懼症就會發作了。面對雙子座你要表現得很輕鬆,面對天秤座你要說沒關係,彼此試試看,結婚就是必經的過程,玩玩當個遊戲,不合再離婚就好了,反正現在離婚的人那麼多。只要讓他覺得有路可退,這樣就沒問題了。


第1名 獅子座 雜事瑣事多

獅子座只適合當男主角,不適合當道具或是工作人員,也不適合當寫腳本的。所以在婚禮這件事情上,他以為自己只需要穿西裝,當天出現大家就會拍拍手,而沒有想到他前面還要打雜工,還要做電話訂位,那個西裝還要自己去挑。只要你能讓他的事情少一點,他的壓力就會減輕了,因為他只想當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