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命運好好玩) (參考太陽跟上昇)

第3名 雙子座 未來藍圖前景

雙子座的未來藍圖前景講得非常好,他可能會跟妳講現在流行網路,那個網路經營會很好,講得像1朵花似的,根本做不出來。或者他會說他朋友做XX行業,那個行業有多夯,或是那個仲介是無本生意,以後稅會是如何扣,政府也抓不到之類的。他會把未來前景講得非常好,但卻是空殼子,只講不做而已。其實他講的都是最新的第1手資訊,但還是沒有做。如果他講的是100分,他做的大約是25分。他執行力很低,主要是企劃能力跟創意能力很高。如妳要他買單很貴的東西,他還是會買,會說憑你們之間的感情,這樣沒什麼,下次去吃更好吃的。


第2名 天蠍座 避談弱點劣勢

天蠍座會避免談到自己的弱點跟劣勢,如果他在某家公司上班,那家公司前景很好,可是很小,他就會一直說這家公司的前景有多好,但是不會談說這家公司的規模很小,他會避免去談。如果他現在的薪水很低,但是目前這個行業是最夯的,他就會一直講這個行業有多夯,而不會談薪水。如果他的學經歷不高,但是他目前賺很多錢,他就不會談自己的學經歷,只談自己賺很多錢。他會避免談到自己的弱勢跟劣勢,如果他有個悲慘的童年,或是悲慘的家庭,他也會打死不談,只會一直強調他現在生活過得很愉快,妳要注意他可能會有人格上的缺陷


第1名 天秤座 表面優雅風光

天秤座表面上看起來很優雅風光,開名車,戴名錶,用很好的手機,整個看起來是非常OK,EQ似乎也很好,不過事實上是個空殼子。再來就是他很擅長包裝,他可能裡面穿1件便宜的衣服,但是外面穿1件名牌的西裝外套來搭配。或是到外面開很好的車,但事實上家裡是髒亂得要命,嚴重一點的連內衣褲都不換。他會有局部的有錢,以及局部的小氣,混雜起來讓妳覺得他品味還不錯,妳會以為他好像很好。另外就是他很會做場面,他可能帶妳去吃日本料理,那家店小、巧、精緻,又便宜,讓妳以為他很有品味,事實上他看中的是那個便宜。再來他有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不熟的話題他不太會去搭話,很會隱藏,也很會講一些敷衍的話,讓妳覺得他很有學識,然而事實上他可能根本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