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ds-hk.net/thread-99902-1-1.html

雙子座

雙子孤傲是因為他們自信,雙子善變是因為世界在改變,

雙子沒有耐性是因為他們發現了不值得,雙子冷漠是因為他們害怕被傷害,

雙子花心是因為他們沒有找到真愛,雙子不在乎是因為你沒有看到他們的敏感。


《笑》

雙子們的笑永遠都是最單純的,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看到一直都在笑的雙子,

因為他們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樂帶給別人,卻只把悲傷留給自己,

你沒有看到過雙子的眼淚,是因為他從來不會在被人面前哭,

當你看到雙子的眼淚的時候,那麼說明你是真的把他們的真心奪走了,

因為雙子真的很需要一份值得的依靠,他會每時每刻的在乎你的一切,

他們很敏感的,會跟著你的快樂而快樂,跟著你的憂愁而憂愁,跟著你的改變而改變,

但在你面前他們從來都是快樂的。


《愛》

一提到雙子的愛,一般人肯定都會說:「雙子座的人最花心」。

可是是真的是這樣嗎?雙子和異性的關係好只是因為他們非同一般的親和力,

而雙子的真心只有一個,當他找到的時候,他就會付出自己的一切讓對方得到幸福,

他要的不是他自己能和對方在一起,他要的是對方的幸福,

和雙子在一起會感到很隨和,因為他會包容你的一切,你的一切優點和缺點,

和雙子在一起絕對不會覺得被鎖住,你只要做自己就好,

因為雙子喜歡的就是真實的你,做作的人根本不會得到雙子的心。


《堅強》

有人說雙子很堅強,什麼都不在乎,

是阿,表面的雙子確實很堅強,

但是內心他們比任何人都脆弱,也許這也是風向星座的人的一個特性,

決不會讓別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因為他們都是一個有一雙別人看不見翅膀的天使,天生就會給別人帶來快樂,

雙子們的眼淚是透明的,別人看不見,

可是自己卻能看得很清楚這樣的透明的淚給自己開來雙倍的痛。


《人際》

雙子們的人緣很好,因為他們懂得你什麼時候需要什麼樣的幫助,

而且雙子們會根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交往方式,

雙子很容易相信別人,所以經常會被欺騙,

可是在欺騙後他們仍然會輕輕的笑笑然後說:沒關係的,他騙我肯定會有原因。

雙子從來不會知道後悔是什麼,因為他們時時刻刻都在為別人想,總會設身處地,

可是這樣別人根本就不知道,就是因為他幫助別人太多了,

所以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卻總是孤立無援,然後繼續的笑著,笑著找到一個角落,

留下那顆透明的淚。


《朋友》

當雙子的朋友真的很幸福哦!

因為當你遇到什麼困難時,他會比你更著急,甚至會失去自己寶貴的東西也會幫助你,

他會帶給你快樂幫你分擔憂愁,可是你卻看不到他的孤獨和無助,

當雙子看到你不高興的時候,無論這時他有多麼的鬱悶,

他也會立刻露出最真實的笑容來幫助你。


《執著》

說雙子善變,那只是片面之詞,對於雙子真正喜歡的東西,它是會執著的讓人害怕的,

就是因為內心太像小孩子太單純,所以對於他們真正喜歡的東西,

他們是根本就不知道放棄是什麼的,除非是他們自己發現這個東西不值得,

否則他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只要是他們肯定的,

他們就會有超出別人很多的堅持和執著。


《自尊》

雙子的自尊很重要,對於他們最重要的恐怕就是這個了,

他們懂得原諒,無數次的去試著原諒,

就算別人讓自己千瘡百孔,他們也會無條件的有自己的寬容,有自己的原則和原諒,

就是因為他們的自尊,他們的自尊心讓他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都是最美的,

因為他們的自尊不允許自己放棄這個世界。


《分享》

在雙子的世界裏沒有分享,只有是你的或者是我的

他們不會把一樣東西去和別人分享,

因為他們認為這樣對那樣東西是不公平的,

因為他在乎每一個人每一樣東西的感覺,

只要他認為這件東西是自己可以割捨的,他絕對會無條件的退出,去成全別人,

對於欺騙過他們的戀人,他會選擇原諒,但絕對不會再和他們在一起,

因為他懂得這樣不值得。


雙子座的人真的很可愛,真的很需要人的保護和安慰,

他們不會放棄世界,卻會放棄自己,去成全別人,

他們懂得原諒和理解,無論這一秒他有多討厭一個人,

下一秒看到那個人脆弱的一面,他還是會去無條件地幫助他,真的很傻吧?

但是傻的好可愛,好讓人心疼,

痛過以後,他們依然會笑著面對以後未知的路,

繼續原諒,繼續理解,繼續快樂,繼續的傻著,改變雙子真的很難吧?

因為他們的心都是金剛石作的,但不是說他們無情,

他們的執著只是針對自己的,那麼孤傲的一個 人,也只是針對自己,

因為他們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內心,所以他們選擇了沉默。


天蠍座
天蠍座是一個強烈的星座。

他們的愛與恨,他們的人生觀點,他們的生活方式,都充滿了強烈二字,

他們強烈的愛憎,強烈的需求,強烈的追求&索取,

而這些強烈的成分,也使天蠍座變得倔強而堅強。


《沉默外表下的暗潮洶湧》

天蠍座的外表往往看起來很老實,他們看起來安分守己,中規中矩,並不會第一眼就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但是如果以為他們真的如此一般,那就是大錯特錯。

天蠍們內心總是暗潮洶湧,他們對人生有著強烈的眷戀&希冀,

他們渴望權利,渴望金錢,更渴望愛情。

他們常常不動聲色,讓人誤以為他們沉默乏味。但是那其實只是他們在審時度勢的不斷觀察。

他們的目標其實一貫都很明確,但他們是小心謹慎的,他們從不輕易暴露自己心中的想法。

他們有著長期觀察和考驗的過程。不論是他們謀求一個職位還是得到一個人。

一旦他們感到有把握,他們就會立刻出擊,動作迅速,毫不猶豫,而且往往一擊致勝。


《強烈而持久的激情》

天蠍們的暗潮洶湧,令他們非常具有爆發力,而他們的爆發力之後又有著強烈持久的激情。

這或許也可以作為天蠍何以總是排在排名前五的狀況。

他們誕生的時間,恰是步入中年時期的開端,個人開始卯足全力,以期能在未來達到巔峰。

所以,天蠍們具備了許多分裂不融合的特質,而也使他們擁有比其他星座更多的持久能力。

他們富有激情,而且是長期持久的激情。這在其他星座那裏是鮮見的。

他們如果認定了的人或事,是很難發生喜新厭舊的狀態。

所以他們最善於婚外情。因為他們太強烈,需要太多,而他們又如此穩定,所以可以保持更多。


《表裏不一的報復心態》

天蠍們表面看來並沒有那麼強烈的特質,他們往往顯得文靜柔弱。

但是他們內心堅如磐石,他們有著強烈的自我守護及佔有慾望。但是天蠍們並不是真的那麼心狠手辣。

他們確實會堅定不移的報復那些曾經傷害他們的人,但是更多時候,天蠍們只是在心裏想想而已。

他們絕對不寬容,但是他們也並不是真的有他們自己想像中的心狠手辣,

即便是成功報復後,他們也往往會自己承受一段時間的痛苦煎熬,

這令天蠍們反復焦灼,也更體現了天蠍座矛盾的性格。


《極端矛盾的性格組合》

雖然矛盾是人生的一大特徵,但是沒有比天蠍座更能體現這個詞彙含義的星座了。

這個星座的人天生就在強烈的矛盾感中度過。


這源於他們出生的時間就是開始嘗試交融各種互相對立的矛盾事物的階段。

他們的表現有時候非常奇怪,讓人覺得他們神秘莫測,

他們對人的方式有時候非常晦澀,讓人揣摩不到他們的真實意圖,

你以為他們所作所為是因為想要得到 A,而真實答案是,他們要的可能不是A也不是B&C,而是D!

所以要嘗試了解天蠍座人,確實需要經過漫長的磨合過程,要適應他們突然狂躁突然沉默的性格特徵。

在天蠍們要真正接納一個人的時候,他們的狀態是反復無常的,但是經過了這段時間的鬥志鬥勇後,

天蠍們就會將你真正接受,而且基本能做到不離不棄。

天蠍座們許多人窮其一生都會感到焦灼&痛苦,因為他們的慾望太強烈&執著,

而他們的性格又異常的倔強和堅強。他們需要的不僅僅是成功。

其實他們常常是成功的,但是因為他們永遠奮進的執著理想,和他們對美好事物的強烈佔有慾望,

使他們一生都在不端追尋而無法停下腳步,享受安逸的生活現狀。

天蠍們可以考量常常同雙魚們相處。從他們那裏能學習到悲天憫人的純真情懷,也能逐步放下緊張焦灼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