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ashion.msn.com.tw/View12770.aspx

【牡羊座】會因為「慾望」錯過愛

牡羊座的人的衝動,可不只是一時衝動,簡單的說,他們是永遠都那麼衝動。
尤其當他們慾望來時,被慾望翻攪的衝動會使得他們往往看不清楚真心想要的,而被慾望迷惑,因此錯過了真愛。
建議牡羊,唯一克服慾望的方式,就是駕馭它,而不是被慾望駕馭。



【金牛座】會因為「蹉跎」錯過愛

金牛座對於愛是比較被動而專制的,基於此,他們往往對於真心想要的東西計畫太久以致於趕步上變化,在蹉跎中錯過了所愛。
建議金牛不需要真的那麼被動,當真愛來時,還是要有勇氣留住它。



【雙子座】會因為「自由」錯過愛

雙子座的人對感情其實忠貞堅強,但對於自己一直想要追求的事物也同樣中間堅強,以致於往往最後雙子選擇了自由而錯過了愛。
建議雙子既然做了選擇就不要悔恨,或者,把對方綁在身邊一起追求心之所嚮,也不失為最佳戀愛模式。



【巨蟹座】會因為「舊愛」錯過愛

巨蟹座經常背負著舊愛的包袱無法自拔,每個新的對象都會被拿來比較。
明明在投入新戀情之後是那麼用力,卻又因為舊愛回頭或自己無法理解的寂寞來襲而錯過了真愛。
建議巨蟹,戀舊當成美德,不要當成目標。



【獅子座】會因為「害怕」錯過愛

獅子座比任何事情更在意的就是自尊,往往因為害怕失去面子或害怕得不到,綁手綁腳的結果就是什麼都錯過了。
建議獅子要學習真正的勇敢,勇敢的去愛,勇敢地去受傷,才會海闊天空,終獲所愛。



【處女座】會因為「挑剔」錯過愛

處女座對於真心所愛的人一定是百般挑剔到近乎刻薄的程度,使得所愛被挑剔來挑剔去最後跑了。
建議處女,愛一個人的為了他好,是自己的想法,並不是對方所想要的。
對方愛你,你也愛他,就要互相啊,相信你也不喜歡對方逼著自己改東改西吧!



【天秤座】會因為「小眼睛」錯過愛

天秤座的眼睛小到只看的見情人眼裡的砂,對於身邊的機會更擠乎是視而不見的情況下,常常因此錯過了很多當愛來敲門。
建議天秤把眼界放遠,要戀愛的重點是要把心胸打開,真心想去愛,而不是等著白馬王子來家裡敲門,除非你的白馬王子是快遞,否則這種無謂的等待是沒有可能幸福的。



【天蠍座】會因為「等待」錯過愛

天蠍座對於想要的東西很明確,但是卻不是那麼敢於出手,常常覺得應該要等個好時機,於是等啊等地,就錯過了許許多多的機會與愛。
建議天蠍只要看上就主動出擊,反正失敗了可以回家窩,看的上的又不只那一個,總比等到海枯石爛變成真正的腐女要好得太多。



【射手座】會因為「自我」錯過愛

射手座對於愛其實比別人都小心翼翼,但是他們的粗神經往往就顯露在過於自我這件事情上面。
同時,射手不喜歡被綁住的感覺,卻不懂得也許犧牲一些可以換到更多想要的東西,以致於錯過了愛。
建議射手,自由是兩面刃,你贏了無謂的自由,輸了最在意的人,並不會讓你比較好過。



【魔羯座】會因為「壓抑」錯過愛

魔羯座對於任何情緒都習慣用壓抑來面對,久而久之,疏於溝通的戀情與機會就這樣溜走了。
建議魔羯要隨時懂得說出真心的感受,愛你的人不會因此看扁你,反而你們才能磨出真正相處的智慧。



【水瓶座】會因為「時機」錯過愛

水瓶座的感情常因為時機意外的來又意外的溜走,錯過了心中所愛。
其實水瓶大可以不用這麼care無所謂的timing,愛一個人就好好去愛,太在意對方在意的事情,只會讓自己心裡更覺得不公平,反而錯過了相戀的好時光。



【雙魚座】會因為「身旁已有他」錯過愛

雙魚座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已經有了身邊的另一半,又遇到了心動的對象,不是無法克服心中的道德感,就是基於長久建立的關係不願意一下子改變破壞而失去了愛。
建議雙魚遵循心底的聲音,想得太多不會讓自己比較好過,錯過了一輩子都遺憾,不如就好好的去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