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跟雙子有一點像,射手會覺得分手這件事情是他最後的驕傲,要大器、要放手,哭哭啼啼的多難看而且身邊的朋友也會擔心,就算即便關了門還是不能哭,而且很多射手座,你要從哪裡看出他其實受不了呢?從他已經開始生病了,他會有後座力,那個後座力是他的肉體會生病,譬如說他看起來就瘦了,因為他都吃不下了;或者是他胖了,因為一直狂吃,你會從他的身體變化來知道他很受傷,但你從他嘴裡、從他的表情、從他的回答說「不會啦,我還好!」你聽不出來,所以射手座是很辛苦的,有時候還會因此得憂鬱症喔!

第二名、天秤座
這個是寧可自己內傷,他不是很會處理情緒,他也不覺得要用發洩的方法,他們傾向比較理性。可是那就辛苦了自己,因為感情這種東西是理性不來的所以他還是會在那個狀況裡面,當他自己很混亂的時候他會很不喜歡那種感覺,所以他也不喜歡用混亂去打擾別人,很多天秤座的人在面臨分手的時候,他會告訴自己不想為難你,不要為難你好了,如果你真的覺得跟我在一起這麼難過,他第一個先站在你的立場去想這件事,可是天秤座其實是很難接受分手這件事情的,他所有的一切都用忍這個字來面對自己,所以忍到後來他那個垃圾量是很大的,他心裡的那個暗黑面就會出來,有時候他會因此不敢步入下一段而知道原來自己受傷這麼深,這是天秤座的後座力。

第三名、雙子座
首先太陽上升雙子的人他怕難看,他就是覺得難過這件事太難看了,搞得好像自己沒行情「難道我沒有別的發展嗎?我以前盡心盡力你不要搞不清楚喔,不是你多好是我很盡心盡力,我個性就是這個樣子!」所以太陽上升在雙子的人他的自尊是最後的尊嚴,而且其實他自己心裡是很自憐的,越是自憐他越覺得不能讓人家看出來,所以他反而要夜夜笙歌,譬如說一天到晚找朋友出來混,他就等你打聽,如果前男友來打聽「她難不難過?」聽到的是︰「哪有?她天天都玩得很開心。」他心裡想到這個場景,他就很爽。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會告訴自己要有風度,風度很重要,其實他心裡真的非常非常難過,他可能躲到棉被裡狂哭或是很想捶牆壁,其實他真的已經差點快要死掉了但是他就是不能在你面前表現出來,因為他會覺得這樣子他得到的是什麼?難道是你的同情嗎?他也不要,那可以贏回你的愛嗎?他也不認為是這個樣子,他會忽然覺得自己這樣太幼稚了,不應該,然後能怎麼辦呢?只好自己私下偷偷發洩。
但是表面上,你絕對看不到他崩潰的樣子,只要朋友不要太過關心他,或剛好戳到那個瘡疤,就說「他跟你分手,你不難過嗎?」他可能就哭出來了。可是如果你沒有問他,只是跟他玩,他是不會講任何話的,看起來很灑脫、灑脫死了。

第五名、魔羯座
魔羯座死都要ㄍㄧㄥ住,為了面子絕對不能表現出來,但是其實魔羯座的人心會不會很痛呢?會不會捨不得呢?會不會覺得面子上很掛不住呢?他會,如果你跟他提分手,他會不能接受,因為這件事只有他能去做才對喔!應該是他在設計你,怎麼會變成你來反將他一軍呢?所以魔羯座的人,他會暗中再去努力。比方說他發現你真的要甩掉他,他很可能就願意放軟身段,可是請記住到了這個階段,你們就已經是史密斯任務、諜對諜了喔,也許他再一次把你追回來為的就是更漂亮的跟你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