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琳說她筆下的鄧布利多是個同性戀
2007-10-20 11:36/夏明珠

哈利波特完結篇已經上市,不過故事中的秘密或許還沒有完全解開;許多哈利波特迷高度懷疑(鄧布利多)是個同性戀,哈利波特的作者羅琳今天親口證實了這件事。

羅琳今天到紐約(卡內基廳)和讀者見面,一個少年書迷問她:霍格華茲學校的校長鄧布利多有沒有找到真愛?羅琳說,鄧布利多是個同志。
羅琳說,鄧布利多愛的是他年輕時的好朋友(葛林鐸華),不過葛林鐸華步入歧途,鄧布利多深受打擊,這段愛情是他一生的悲劇。

鄧布利多的性向一直是網路上熱烈討論的話題,他謎樣的過去以及從來沒有親密的異性朋友,都啟人疑竇。

http://news.pchome.com.tw/entertainment/bcc/20071020/index-200710201136052100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