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一年後的我們:

從一開始,我們就似乎沒有任何共通點

興趣不同,口味不同,審美觀不同,價值觀更不同
既不會趁四下無人時五指交纏,更不會在特別的日子甜言蜜語
反而更多的是對彼此的吐槽、挖苦和作弄

但是一轉眼,我們已經一起跑了九年了
看著他從小孩變成大人,從浩呆變為幹練,心中不是沒有感嘆的

我從不會說,我相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相信的口氣,就好像說我相信世上有公理正義因果報應
因為沒有,就只好強迫自己去相信似的

我從不這麼講
因為,我知道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我們認識七年半的時候
有個朋友好奇地問我們
能在一起這麼久,很不容易吧?是怎麼維持的呢?

我倆面面相覷,因為從沒有人去想過這個問題
我愣愣地說,兩個人會在一起的,就是會在一起,沒什麼好維持的啊
朋友用漫畫中少女的姿勢握拳尖叫“好感人喔”
我還摸不著頭腦,不知道是哪裡感動了她

因為,我知道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就像你們一樣

等著吧,我們就快趕上你們了
到時候,再一起去追下一個十年的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