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傷了....早上做飛機的時候....
那時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做什麼吧....

其實很快的 也不用多想什麼
等到反應過來 過程也已經結束了
來不及痛 來不及回顧生命
就這樣無聲無息地
被輪鋸撕掉左手一部份的大拇指

其實 也不會特別意外....
很久以前就想著 一直失魂落魄的話
大概總會有這麼一天吧....
看著血嘩地流出來 原來新鮮的血這麼紅....
可惜不是用噴的....

慢慢走到醫務室 清洗 掛號 上藥 包紮
再慢慢走回工廠
走到你們系館的時候
發覺已經止住的血不知為什麼又浸紅了紗布
一滴滴地滴在掌上
有點遲疑 不知是再回去換紗布呢 還是就這樣算了
同學拉著我回去換藥 還奇怪我怎麼一直談笑風生好像痛的是別人似的....

再慢慢走回醫務室 換完藥又慢慢走回來
我不知道嘴上搞笑說了些什麼 呆滯的心裡 想的又是什麼
或許擔心影響了大家的士氣 擔心老師又要操心 同學又要問東問西....
現在 左手是麻木的....沒有打麻醉針 只是痛到麻痺了
也好吧 至少這樣就不那麼痛了
我的心 不也是這樣嗎....

呆呆地望著它
血還是慢慢地滲過紗布流出來....
好痛 真的好痛....

--

蛛兒永遠也找不到
 當年蝴蝶谷中那個一身狠勁的少年
因為
 他早已死在張無忌 溫柔敦厚的手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