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沒看到你的信了
好想你好想你....
35天沒看到你 沒聽到你的聲音了
好想你好想你....

也許我的淚已流乾
也許是痛到不知怎麼流淚
也許只是因為你不想看我難過 所以只好裝著笑臉
我以為我正在慢慢地 recover
可是好像卻不是如此....

你在忙些什麼呢?
我以前以為 也許因為你手上有比較多事情在忙
所以就不容易去想我們的事
也就比較容易跳出來....
可是現在我漸漸地忙起來了
還是一樣一點也放不下
看看過去 好像夢一樣
想想未來 有如一團迷霧
想把握眼前 也同樣什麼都抓不住....

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甚至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些什麼
只知道 就像 Namie 說的 沒有愛情我會活不下去....
真的 好希望好希望你能愛我
不必像從前那麼緊張 只要常常聯絡 告訴我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跟你提過的 W
也好久沒再打電話來了
為什麼壞事我總是猜得特別準?
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離我遠去
難道真的只能孤獨著死去?

求你不要....不要離開我....

--
From:   syh (syh)
Subject:  o hi sa shi bu ri de su
Date:   Fri Oct 24 13:24:31 1997
To:    somsoc

9710241328 / o hi sa shi bu ri de 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