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愛上不可能愛我的 S (somsoc.bbs@bbs.ntu.edu.tw)
主旨:請問一個問題


View this article only
網上論壇:tw.bbs.soc.motss
日期:1996/12/12



我想請問一下
就是為什麼以前的人常常把男同志叫作
"兔子"或"兔兒爺"呢?
難道兔子天生就有同志傾向嗎?

--
不論人生的路還剩多長 我歡喜熱鬧
不管途中是否有緣再會 卻又害怕曲終人散後的寂寞
J, 我愛你的心永遠不變...... 就這樣註定
若有朝一日真能如夢中一般 一輩子在渴望中孤獨
和你十指交握趴在你胸膛 孤獨....
你將會知道我有多........
--
☆ [Origin: ◎椰林風情◎] [From: ccsun53.cc.ntu.edu.t] [Login: 89] [Pos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