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丟了愛人 失了朋友 (somsoc.bbs@bbs.ntu.edu.tw)
主旨:Re: 下學期的體育課
View: Complete Thread (共 5 條留言)
Original Format
網上論壇:tw.bbs.soc.motss
日期:1997/12/19


==> somsoc@Palmarama (% 丟了愛人 失了朋友) 提到:
> 嗯嗯 現在問這個好像有點太早了
> 只是今天上體育課突然想到的....
> 有沒有人(台大的同學)喜歡階梯有氧的課程的呢?
> 我一個人上得好無聊
> 最好大家一大群一起去上 比較熱鬧ㄇㄟ
> 而且那邊都是女生 上起來總是怪怪的
> 希望能多拉一點男生過去說 :)
> 課程名稱是 Stepping and Body Shaping
> 可以練身體練肌肉的唷!

嗯嗯
回我的人比想像中多ㄝ
因為低年級和高年級是分開上的
所以我只能找三四年級的人一起上 sorry囉 :P
據說下學期的時間是週二或週五的三四節(跟這學期一樣)
所以選課的時候大家再來ㄑㄧㄠ/一下要什麼時候上吧 :)

原來男生都跑到禮拜二去了
怪不得我禮拜五無聊得要命咧
希望大家再多找一點男生 把女生通通給他擠掉 嘿嘿....

我已經修過兩個學期了(陳天香老師開的)
覺得真的是蠻好玩的 就像跳舞一樣(我是說stepping的部分啦)
後面的body shaping部分會有一點累
不過 為了身材嘛 no pain no gain 你說是吧?
嗯嗯 所以希望大家都來選唷 :)

--
[1;33m 我歡喜熱鬧
[1;33m 卻又害怕曲終人散後的寂寞
[1;33m 就這樣註定
[1;33m 一輩子在渴望中孤獨
[0m
--
☆ [From: ccsun44.cc.ntu.edu.tw ] [Login: **] [Post: 72] ◎椰林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