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丟了愛人 失了朋友 (somsoc.bbs@bbs.ntu.edu.tw)
主旨:Re: 這樣的男人
View: Complete Thread (共 4 條留言)
Original Format
網上論壇:tw.bbs.soc.motss
日期:1997/12/25


==> goodlock.bbs@bbs.csmc.edu.tw (幸運之神) 提到:
> 上星期回家再回來台中時
> 再電聯車上
> 有一對情侶上車
> 因為沒有為位置 所以
> 他們用站的
> 那個男的也真奇怪
> 旁邊已經有一個妹妹了
> 還用用深情的眼睛看的我
> 這樣的男人是GAY 嗎?
> 如果是 那也太可惡了

呵呵 我有類似的遭遇 不過結局不一樣
有一次在公車上 也是看到一對情侶裡的男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往我這邊看
然後心裡就有很多的幻想.....%^&%^@!#*.......
嗯嗯 結果我下車的時候 他們兩個就一個箭步衝過來
原來只是想要佔我的位子而已 唉.....

--
[1;33m 我歡喜熱鬧
[1;33m 卻又害怕曲終人散後的寂寞
[1;33m 就這樣註定
[1;33m 一輩子在渴望中孤獨
[0m
--
☆ [From: ccsun44.cc.ntu.edu.tw ] [Login: **] [Post: 74] ◎椰林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