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把我的故事寫出來 那是一段很快樂又很可怕的回憶

但其實我的故事一點也不精采 只有我自己覺得驚天地泣鬼神而已

如果放在網路上 既沒有情色也沒有曖昧 會有人愛看才有鬼

不過當時發現異男版太高興了 就貢獻出了第一次....:P


我國中高中都在唸和尚學校

其實會對同學有好感一點也不奇怪

小時候什麼也不懂 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

可是 除了他之外 在那麼長的和尚生涯中

從來也沒有遇過讓我把自己搞得神魂顛倒精神錯亂的人


我第一次注意到他 好像是剛升高二分班的時候

其實也不能說注意 就是知道班上開始有這麼個以前不認識的人而已

那時怎麼也想不到 這個人原來會在我的生命裡佔那麼重要的位置

而高中生活就這樣一晃眼過去九成

好笑的是這段時間我跟他的生命可以說完全沒有交集


基本上我覺得要描述我喜歡的類型很簡單 大概只有兩個重點

第一個是要瘦 因為我小學突然變得很胖 後來我一點也不喜歡胖的人

但是我喜歡的瘦也不是那種營養不良的瘦 至少他的肩膀應該還要很寬

身體不需要肌肉 只要很勻稱就行了 排骨也無所謂 只要比例對就好

第二點是臉要有特色 因為我很不會認人 也很不會記人的樣子

所以如果一個人的臉沒有特色我是絕不可能對他有印象的

至於他帥不帥好像反倒在其次 我覺得帥的旁人大概都不會贊同我


他就是一個在旁人眼中一點也不帥的人 但是在我看來卻非常有特色

他很瘦 可是骨架比例很好 肩膀夠寬 愛運動愛玩愛打扮

生長在破碎家庭卻很有自信 很有主見 好像天塌下來也不在乎一樣

我沒有的他大概都有了吧

我最記得每次看他在球場打球 旁邊的人高的高壯的壯黑的黑

可是他就是那麼與眾不同 身高並不比別人高

可是配上修長的身材卻又顯得高挑無比

他沒啥肌肉也不壯 可是全身光滑的肌膚就好像大理石一樣完美

每天在太陽下脫了上衣打球 別人都曬得紅紅黑黑的 他卻總是那麼白淨

偶爾胸前會有些泥污 卻又只襯得他白裡透紅的胸口更加健美

打完球回到教室 別人都一身臭汗 可是他身上再濕也不會有臭味

反而有著一種像嬰兒般的奶香 真是神奇

不過 我好像一直從來沒有真正認真地去注意觀察他

直到有一天 我突然發現原來他其實已經在我的心裡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